中国铁物前三季度债务重组协议全部落地 生产经营全面向好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2

今年以来,中国铁物继续按照中央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紧紧围绕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企业新体系,挖掘业务新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管理新提升。

前三季度,中国铁物实现债务重组协议全部落地,市场开拓成果显著,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盈利能力稳步回升。扣除资产盘活带来的巨额收益,1-9月份,中国铁物各季度累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302亿元、454亿元,同比分别增加14亿元、25亿元、53亿元,增幅分别为11.1%、8.9%、13.2%;各季度累计分别实现利润总额1.8亿元、4亿元、6.5亿元,收入和利润实现稳步逐季增长。企业经营性净现金流达16.1亿元,资产负债率、“两金”规模持续下降,三项(销售、管理、财务)费用支出同比减少40.4%。所属二级公司的盈利面达到83%,较年初增长近10个百分点,全级次公司盈利面较年初增长9个百分点,其中,16户特困企业较上年同期扭亏减亏幅度达到77.3%。截至9月末,公司新签合同总额达到972亿元,在铁路综合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为全面实现全年预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了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