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湖北最大通航机场正式通航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29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承建的湖北最大通航机场——武汉市汉南通航机场正式通航。

该机场位于长江武汉段上游大咀地区,占地面积919亩,分为飞行区、航站区、巡场道路、武汉国际航空工程中心等部分。中国建筑承建内容包括航管航站楼、赛事综合楼、生活楼、办公楼、机库、变电站等。

该机场是武汉市首座通用航空机场、湖北省已建成投入使用的最大通航机场,也是全国首批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在国内通航机场中居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