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6日,中国电信与今日头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头条定向流量套餐、电信用户免密登录、精准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合作旨在整合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的优质资源,致力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合作潜力。

中国电信和今日头条在2017年5月推出了“头条关心卡”,该卡以定向免流为特征,覆盖范围除今日头条外,还包括内涵段子、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视频等头条旗下多个APP的免流服务,深受头条用户的欢迎。此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头条关心卡”产品的优化和推广,并聚合其他互联网热门APP,为今日头条的海量用户提供更多的流量和应用权益。

此次合作将实现中国电信天翼“统一账号”与今日头条账号的互通,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天翼“统一账号”直接登录“今日头条”客户端等系列产品。“统一账号”依托中国电信的移动网络,采用手机卡识别、认证等独特技术,准确识别用户手机号码,为用户提供“一键免密”的快捷认证方式。中国电信用户通过该服务,可以登录中国电信统一账号系统内的应用或业务,用户登录、认证及稽核的过程全部在电信系统内交互完成,相比传统的认证技术更加安全。

此外,双方将借助于双方的数据资源,开展精准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并联合开展“头条寻人”的公益合作,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