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研究院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12日,中国核建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核建研究院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撑平台,以集约、共享、服务的理念,推动股份公司科技创新的集约化管理,加快实现科研能力向商业能力转化,促进股份公司与各单位科技创新能力共同发展。通过整合资源,打造独立经营与持续发展能力,实现股份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一个整体、两个层面、四个功能平台、多个研发中心”的近期目标,开创股份公司“多业务,多平台、多中心”的科技创新新局面。

中国核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顾军指出,文化建设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既凝聚员工智慧力量,又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文化建设对中国核建研究院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创新驱动已成为企业发展动力,只有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才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适应经济“新常态”,中国核建研究院要为企业创新发展战略提供支撑,推动整个中国核建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