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携手中国电建签订非洲火电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5

2017年11月10日,津巴布韦旺吉三期2×335MW火电项目主机合同签字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携手,携手再迎“一带一路”建设良机。

东方电气与中国电建一直在能源建设领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走出国门,在巴基斯坦、越南、老挝、印尼、土耳其、埃塞俄比亚等国建设了数十个电站。这次签约是继赞比亚曼巴2×150MW火电项目之后,双方在非洲火电项目建设领域的再次携手,也是两集团对战略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落实。

该项目是津巴布韦30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产后将极大地解决当地的用电需求,推动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该项目也是东方电气当前出口非洲最大的火电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