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成功发行5亿新加坡元债券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践行国际化发展战略,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资金使用成本,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于2017年11月7日在新加坡成功发行5亿新加坡元债券,继财政部在香港发行20亿美元无评级债券之后,成为首家在海外成功发行无评级外币债券的中央企业。

本次债券预计发行规模为5亿元新币(折合约3.67亿美元或24.3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给投资者建立了良好的印象及信心。11月7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簿记建档,投资者认购踊跃,总订单超过11亿新币,最后成功发行5亿新加坡元,利率从初始指引定价3.05%收窄至2.8%。

按目前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测算,本期公司债券可以节省财务费用约1.4亿元。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是继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2016年首次发行韩元债券后又一次成功尝试,不仅为带来了经济收益,宣传推广品牌形象,更为后续海外债券发行积累经验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