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建安公司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建成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1

近日,由中煤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河北省魏县中心城区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建成投用。该项目是全国首例采用地表水、污水以及冷水相变能热泵供热技术为整个城区作系统性供热的清洁能源工程,是进一步改善魏县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也是响应国家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大举措。

魏县中心城区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共有7个能源站、6个取水泵站、管网60余公里,设计总供热面积约500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多个能源站正逐步调试供暖,届时魏县中心城区供热面积可达194万平方米,惠及居民小区33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