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KG公司获“年度欧洲区最佳收益团队”奖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2

日前,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KG公司获洲际酒店集团颁发“年度欧洲区最佳收益团队”奖。

2015年8月,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成功收购了Kew Green Hotels发行的全部股份,成为Kew Green Hotels唯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和管理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

并购KG以来,中英团队在企业文化、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与商业模式等多个方面积极进行互融互通。KG丰富的收益管理经验,将为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尝试第三方管理业务、规模扩张及全球化管理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