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高熔体强度聚丙烯新产品填补国内材料领域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1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抚顺石化将在年末开启高熔体强度聚丙烯新产品HMS1602商业化生产工作,该产品填补了国内树脂发泡材料领域空白。

据介绍,抚顺石化此次生产的高熔体强度聚丙烯新产品HMS1602是与中科院化学所及中油研究院共同合作开发的。该产品具有优异的耐热性、抗震性、韧性、耐化学品、耐油性、隔热性,在汽车、包装、建筑、工业、体育休闲等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近年来,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抚顺石化乙烯厂扬长避短,精准“小乙烯”高精专发展定位,适时调整产品结构方向,通过规划新产品开发方向、明确新产品开发目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相继将CPP0830、HPP1850E、 HPP1860等一些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国内空白的优势产品投入工业试生产,闯出了一条新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