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产能合作 哈萨克斯坦石化一体化综合装置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总承包的哈萨克斯坦石化一体化综合装置项目成功完成融资,并收到预付款,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哈萨克斯坦石化一体化综合装置项目是中哈产能合作的重点项目,是中国化学工程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成果。公司于2015年12月13日与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工业公司(KPI)签署哈萨克斯坦石化一体化综合装置项目(IPCI)(丙烷脱氢(PDH)制丙烯/聚丙烯(PP)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并于2017年9月13日签署项目补充协议。合同金额约18.65亿美元,建设工期为42个月。

该项目是中国化学工程历史上单个合同额最大的海外承包项目,公司将严格把控进度、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圆满执行,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项目。同时,将以此项目的实施为契机,不断加深与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工业公司(KPI)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深耕当地市场,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