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填补我国主流存储器领域空白的超级厂房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21日,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一局承建的海上丝绸之路重点工程、填补我国主流存储器领域空白的超级厂房——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公司存储器生产线项目A标段FAB主厂房封顶。

该项目位于福建泉州市晋江,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其中FAB主厂房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晶圆制造、产业链配套等。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集成电路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的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家具有自主技术及世界级制造工艺水平的存储器研发制造企业,辐射带动福建晋江成为集成电路产业链完善的“中国内存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