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最大汽配展在沪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29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简称上海汽配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该展会由国机集团所属中机国际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联合主办,是Automechanika品牌展览会之一,同时也是2017年世界最大的汽配展。

本次展会展出众多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品,覆盖了汽车零部件、电子及系统、汽车维修与保养等多个领域,以及轮胎、可替代能源、数字化运行方案等。同期举行的57场会议及论坛活动,涉及多个不同行业领域,为汽车行业未来努力指明了发展方向。受业界高度期待的智能网联汽车上海峰会将探析如何领跑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应用以及行业未来之路;AIAG汽车采购高层与供应商峰会上全球领先的整车企业采购负责人共同商讨汽车业采购策略以及相关供应链发展态势;中国汽车技术成果转化与投资峰会则聚焦汽车行业电动化、自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第三届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战略高峰论坛致力于搭建国内外政府部门、相关企业、行业组织等有关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分享“一带一路”倡议下汽车产业间的交流战略。

通过中机国际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全球网络收获了广泛的资源,得到了全球43家协会及政府单位的支持,影响范围辐射全球。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汽车行业的多方支持下,展会经过14年的培育,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大的行业同类展会,也是2017年世界最大的汽配展。如今,展会的展览面积、专业观众数量、参展企业数量均有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