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集团与中国联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3日,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浙江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主业与资源,在数据湖、产业互联网、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健康养老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华录集团及下属易华录公司将在中国联通集团广泛的数据中心和充足的通信网络、云计算资源基础上,实现华录数据湖与联通IDC资源互补,共同建设运营“华录联通数据湖”;在智慧交通、公共安全等智慧城市领域与中国联通互为核心合作伙伴;在数据存储和大数据领域打造核心优势,共同推动智慧城市、智慧家庭和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用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社会。

中国华录集团是定位于以信息产业为基础的新兴文化产业集团,拥有终端智造、信息服务、文化内容三大产业板块。北京易华录公司是中国华录集团“信息服务”板块的主要承担者,构建了以数据湖主体,同时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的“1+3”发展战略,是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

中国联通集团是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具有国内领先的CDN网络,面向互联网、政府、教育、金融等各行业客户,构建了公共服务云、专享服务云和能力开发云等,是行业信息化建设与互联网服务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