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欧美垄断 中国铁物在中东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5

近日,在经历一年多的多轮商务谈判和技术磋商后,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与中东国家铁路建设公司正式签署了大型养路设备供应协议,在中东铁路市场实现重大突破。

据了解,此次供应的大型养路设备是国内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工艺水平可与欧美同类产品媲美,产品将主要服务于中东国家铁路网,大幅提升中东国家铁路运营水平,为改善中东铁路运输服务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中国铁物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国际化战略不断取得实效,已经成为中国铁路装备产品出口的重要平台,此次大型养路设备的供应打破了中东铁路市场大型养路设备长期被欧美厂商垄断的现状,实现了国内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铁路产品出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