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二丁火箭成功发射陆地勘查卫星一号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6

12月3日12点11分,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升空,成功将陆地勘查卫星一号送入预定轨道。

陆地勘查卫星一号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所属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抓总研制,主要用于开展陆地资源遥感勘查。

此次发射是长二丁火箭时隔不到2个月又一次执行的发射任务,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该型号的首次宇航发射任务,充分验证了火箭性能的稳定性。

庄茜倩 摄

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抓总研制,本次发射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57次飞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