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援助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3

近日,中国电建援助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在多哥洛美电视台院内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将推进多哥广电技术升级、促进设施的现代化,丰富多哥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中多兄弟情谊的又一见证。

多方表示,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是中多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的见证,该项目的落成将在多哥广电技术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标志着多哥广电技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

援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总面积1072平方米,其中新建综合演播楼1030平方米,消防水泵房42平方米,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多哥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的节目制作与播出能力,进一步丰富多哥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近年来,中多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是两国建立外交关系45周年,中国电建将与多方一起,坚持互相尊重、合作共赢、发展共享的原则,为中非10项规划以及“一带一路”的实施共同努力,并将继续强化在电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