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集中轮训5285名党支部书记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4

近日,在中国建筑系统内,一场历时150天的“党支部书记奇妙旅程”圆满结束,5285名党支部书记先后参加了18期封闭式集中培训。这是中国建筑多年来规模最庞大、形式最丰富、内容最充实、要求最严格、效果最显著的封闭式集中培训,先后举办18期、走过全国11个城市。

“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懈努力”。中国建筑党组高度重视集中轮训,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党组副书记亲自挂帅督导,党组有关部门统筹规划,9家承办单位鼎力支持,其他单位同步联动,轮训工作有序推进。

2017年8月28日,中国建筑“党建学习周”之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京举办,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刘锦章以“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为题,为200名参培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正式拉开了年度集中轮训的序幕。培训突出“严、实、新”三大特点,明确六项基本内容和十项规定动作,通过规范的培训流程、科学的课程设置、新颖的教学方式和严格的考核评价,确保示范培训“打样不打折扣、走心不走过场”,为后续17期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作出了示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