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运12E飞机正式落户密克罗尼西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8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下属中航国际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交通部在密克首都帕利基尔签署了运12E飞机交接证书,这标志着由中国政府援助、中国航空工业生产的运12E飞机正式落户密克罗尼西亚。

中航国际表示,中国航空工业高度重视南太地区民机市场。密克罗尼西亚是中航国际构建“南太空中走廊”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航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营销和售后保障工作,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造福密克人民。目前,在南太地区4个国家已拥有7架中国产的民用飞机,包括1架“新舟”60和6架运12飞机。该架飞机交付后,将由密克国有航空公司caroline airline负责运营,中航国际将提供飞机的全寿命售后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