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依托航空产业优势 助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4日,东航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加快宁夏航空业发展,并以此带动宁夏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宁夏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东航将把宁夏作为西北地区的重点市场,加大运力投放,完善航线航空网络布局,拓展与国内重点省市的航线航班,加强航空运营主体建设,推动宁夏航空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也将在税收减免优惠等方面给予东航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

宁夏回族自治区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东航是党的企业、国家的企业,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构建空中丝绸之路也是东航的主要任务。东航将按照中央的要求,担负起航空国家队的责任与义务,依托航空产业优势,推动宁夏地区内外联通,服务和带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