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12E在密克罗尼西亚正式运营
将代替美联航波音737执行雅浦州国际航线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09

2018年1月5日,密克罗尼西亚举行运12E飞机首航剪彩仪式,庆祝运12E飞机首航成功。这标志着由中国航空工业研制的运12E飞机在密克罗尼西亚开始正式运营。此架运12E飞机将代替美联航波音737执行由密克罗尼西亚雅浦州到帕劳共和国的国际航线业务及密克罗尼西亚国内的外岛飞行任务。

运12E飞机的首航执飞任务为从雅浦州到乌利西岛礁的旅客运输。此前,运12E飞机由密克罗尼西亚波纳佩州飞抵一千多千米外的雅浦州国际机场,完成了转场及运营前的准备工作。在此过程中,航空工业哈飞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哈飞服务组积极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做好了飞机检修、故障排除、备件准备等工作,受到客户好评。

据悉,航空工业哈飞于2013年4月与中航国际签订1架运12E飞机采购合同,用于密克罗尼西亚岛际间的运输、救援、医疗等运营服务。

2016年3月30日,运12E飞机获密克罗尼西亚颁发的型号认可证(TAC)。2017年10月,密克罗尼西亚相关人员在接受空地勤培训过程中对运12E飞机进行了地面验收和飞行验收;2017年11月8日,哈飞与中航国际签署运12E飞机交付证书;2017年12月8日,运12E飞机正式落户密克罗尼西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