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签约柬埔寨两大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5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柬埔寨政府签署了《关于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特许权协议》,与此同时,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柬埔寨政府签署了《柬埔寨3号公路贷款协议》,该项目由中国交建所属的中国路桥负责实施。

柬埔寨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金港高速”),是中国路桥以政府框架项目推动的。2013年,依照柬埔寨政府建议,改为BOT模式推动。自2016年双方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后,中国路桥与柬埔寨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商务谈判。金港高速起点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终点位于西哈努克港,全长约190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建设,项目建设期4年,运营期50年。

柬埔寨3号公路改扩建工程位于柬埔寨西南部,起点位于金边市,终点在贡布市。该项目设计时速为80公里,标段分为一级公路标准的双向四车道和二级公路标准的双向两车道。2017年8月25日,中国路桥与柬埔寨公共工程运输部签署商务合同。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