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建设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2号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6

当地时间1月15日11时16分,由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兆瓦燃煤电站2号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电,比巴基斯坦政府要求工期整整提前74天。这是继2017年12月22日2号机组锅炉吹管和2018年1月13日2号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后,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目标顺利完成,为2号机组顺利进入168小时满负荷可靠运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自2017年11月10日卡西姆电站1号机组并网发电以来,卡西姆发电公司秉承“五大坚持”理念,充分发挥电建集团“四位一体”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优势,继续稳扎稳打,砥砺奋进,努力争取提前实现2号机组并网发电目标。在卡西姆项目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2号机组各项里程碑节点目标均按期或提前完成,相继顺利实现锅炉水压、厂用倒送电、DCS受电、汽机扣盖、锅炉酸洗、点火吹管、汽机冲转并网发电等8个“一次成功”。2号机组并网发电后,各项参数稳定、运行指标优良,均达到设计要求,除尘、脱硫等各项环保指标且远远优于巴基斯坦国家标准。

卡西姆电站2号机组提前实现并网发电,充分体现了中国电建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优势作用,展示了中国电建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形象,为中国电建在巴投资建设赢得了良好声誉。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