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高效叠瓦太阳能组件产品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6日,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高效叠瓦太阳能组件产品正式发布,这是国内首个高效叠瓦组件产品发布,组件转换率高达19.6%,是目前全球转换率最高的P型组件之一,是面向未来的光伏先进技术领跑者。该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朝着中国“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太阳能实现平价上网”目标又大幅迈进了一步。

东方环晟位于江苏宜兴,汇集东方电气、天津中环等股东方品牌和全产业链优势,依托江苏宜兴的区位与服务优势,两年来先后专注打造了高效单晶PERC电池和高效叠瓦组件两款卓越的光伏产品系列。

此次发布的高效叠瓦组件产品,是在高效单晶PERC电池技术基础上,采用先进的叠瓦技术,告别常规组件的传统焊接方式,采用并联电路设计和无主栅电池设计,更具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更低的系统成本、长期质保的优异特性,组件功率突破400W。

TU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与光伏部副总裁许海亮现场宣布了叠瓦组件认证结果:东方环晟高效叠瓦组件产品效率高达19.6%,同时提供25年功率保障承诺,一次性通过TÜV SÜD认证。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