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美国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2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与美国航空(以下简称“美航”)正式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此举进一步完善了双方在中美市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丰富便捷的出行选择。

自1月18日起,南航旅客可通过南航官网或第三方授权渠道购买美航承运的航班,由洛杉矶飞往休斯敦、芝加哥、费城、夏洛特、凤凰城,或由旧金山前往达拉斯和凤凰城等。美航旅客亦可乘坐南航航班从北京飞往广州、沈阳、长沙、大连、深圳、哈尔滨、长春、重庆及南宁。

南航1997年正式进军美国市场,目前共经营广州-洛杉矶、广州-旧金山、广州-武汉-旧金山、广州-纽约4条中美航线。2017年3月,南航与美航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彼此的航线网络延伸至中国和美国境内更多的城市,进一步强化两家公司的全球网络,为双方旅客带来更大便利。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