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库鲁-捷盖列克项目完工 由中国能建总承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近日,库鲁捷盖列克110千伏变电站带电成功,标志着中国能建新疆院承接的国际EPC总承包项目圆满完成。

吉尔吉斯库鲁-捷盖列克矿资源开发项目是中国黄金集团旗下的第一个海外项目,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在吉尔吉斯斯坦的重点工程项目。新疆院作为该项目的外部供电工程EPC总承包单位,历时三年,克服了工程复杂程度高、耗费资金多、工程建设周期长等诸多困难,采用18种塔型、 4种不同规格的导线型号等技术,最终圆满实现项目带电成功,为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了业主方、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的建成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优化投资环境、改善当地百姓的用电环境等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为新疆院在吉尔吉斯斯坦业务的扩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新疆院勇拓海外市场注入了新动力。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