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2017年度业绩稳健 营收利润保持两位数增幅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9日,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通号(03969.HK)发布2017年度业绩报告。2017年,中国通号实现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22.7%;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1%;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3%,圆满完成全年稳增长目标,兑现了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的承诺。

2017年度,中国通号铁路重大项目经营稳步推进,先后中标沪通、昌赣、京张、商合杭等项目。地铁自动控制系统在上海、深圳、郑州等多地继续取得市场领先,自主知识产权CBTC系统中标长沙地铁5号线、长春地铁北湖线,取得新的突破。新兴业务领域,中标都江堰旅游客运现代有轨电车专线和山东郓城现代有轨电车项目,智慧城市项目取得积极进展,签订四平市地下综合管廊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项目。海外市场继续推进,参与雅万高铁项目实施,继续参与新马高铁、莫喀高铁等多个国家重点海外项目。中国通号向投资者展示了固本强基、依靠科技创新发展轨道交通民族技术和民族产业、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中央企业形象,其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得到了资本市场的普遍关注和认可,并获得众多机构投资者重量级买入。

凭借优异的业绩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中国通号荣获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奖”“中国证券金紫荆‘十三五’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并获得国资委2016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评价,这是继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和2013-2015任期考核“双A”评级后,中国通号再获这一殊荣。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