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公司荣获“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23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大中华地区人力资源评选活动——“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Best HR Service Providers in Greater China 2017-2018)”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中智公司荣获“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国有)”大奖,中智关爱通荣获“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福利外包机构(内资)”大奖。“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分别按照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护、企业沉淀等五大严格的评判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此次评选历时3个多月,经历提名、入围、评审研究、奖项确定以及奖项公布5大阶段,最终,有66家服务机构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的行业翘楚。

作为人力资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旨在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对诸多提升了大中华地区人力资源行业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并成为行业风向标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予以肯定和褒奖,从而促进业界交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凭借在人力资源行业树立的极大影响力,以及对中国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所具有的极大参考价值,这一评选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不断创新与突破。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