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中国核建实现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8年一季度,中国核建集团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提升,实现近年来最佳开局。其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5%;利润总额实现近三年同期首次由负转正,同比增利8400万元。军工与民用工程业务市场开发表现强劲,业务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成本管控成效显著,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升。这是中国核建集团继2017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6.7%良好发展势头的强势延续。

靓丽数据的背后是全体中国核建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集团公司党组大力推进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瘦身健体、处僵治困、转型发展等重大举措的结果。近一年来,中国核建集团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营环境和市场变化的挑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战略部署,以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为指引,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实施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着力化解和防范经营风险,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