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海南东环高铁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2

日前,由中国通号承建的海南东环高铁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本次改造主要是为既有车站新增机房工程和视频补强工程,在既有站型的基础上,增加股道、道岔,既有站台外侧新建信号楼,新设联锁、列控、微机监测等设备。工程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海南东环高铁既有站的旅客接纳能力,提高运输效率,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

为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改造任务,中国通号组建了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秉承“质量是生命,安全大于天”的质量管理理念,把安全质量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制定严格的派工、施工制度,严格落实营业线施工规定;多次召开现场分析会,加强对项目的生产组织及检查,深入推进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现场管理和过程控制四个标准化管控,不断提升生产组织能力和工程交付能力,确保项目质量过硬、安全可控。同时,在施工中强化管理创新,采用了室内机柜提前预制、拼装式围台等先进革新技术,有力保障了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