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国旅股份公司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六成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2

中国旅游集团国旅股份公司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8.49亿元,同比增长53.07%;实现利润总额16.70亿元,同比增长58.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0亿元,同比增长61.48%。

今年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公布的政策中明确提到,要加密海南直达全球主要客源地的国际航线;要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现离岛旅客全覆盖,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等。海南将在免税购物限额、免税商品品种、离岛免税政策适用范围、客流量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这将进一步促进国旅股份公司在海南旅游业的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