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机械云平台”走进莫斯科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4

中国智能机械云平台由国机集团、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床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机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共同发起并创建,由中巽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巽云科技”)设计开发,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唯一国家级的、权威专业性的、跨境跨界的,集信息、产品、展览、服务、销售及解决方案等为一体的行业电子商务平台。

继今年3月31日中文版上线试运营后,为抓住目前俄罗斯机床市场的有利机遇,并将公司业务扩大延伸至全部俄语区国家,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补充和促进的业务拓展新格局,5月14日,俄文版正式开通。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16日上午10时30分,中国智能机械云俄文版产品发布会在莫斯科金属加工展会上举行,包括来自利佩茨克机床、巴什基尔机械工业等多家俄罗斯公司以及来自中国机床工具企业的嘉宾近百人出席发布会。

中国机床总经理、中巽云科技董事长梁枫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建设“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理念和倡议,中国机床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国家战略实施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依托中巽云科技的互联网技术优势,中国智能机械云俄文版将为俄罗斯市场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制造”走向俄罗斯搭建桥梁,为中俄两国机床工具企业交流、合作提供对接平台。

发布会上,中巽云科总经理戴放代表中巽公司与中国机床、俄罗斯多家企业签订了供应商入驻以及用户使用协议。据悉,中国智能机械云即将开通线上支付等多项功能模块,助力中国企业、俄罗斯企业以及其他国家制造类企业的工业互联网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