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装备公司成套水源钻机服务坦桑尼亚探寻水源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31

近日,中煤集团装备公司所属石煤机公司4套TSJ600/520型工程钻机从天津港出发运往坦桑尼亚,随中国地质队一起踏上了为非洲人民探寻水源的征程。

石煤机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钻机曾多次深入非洲大地,在气温高、风沙大、地层复杂的恶劣环境中快速、成功地钻探到水源,深受非洲人民欢迎。此次赴坦桑尼亚作业的成套钻机主要包括TSJ600/520型钻机及配套钻塔,主要用于600米以内水井工程施工或小口径桩孔等工程施工,设备投用于非洲大地,将有效助力中国地质队开展水源探寻,为缓解非洲干旱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