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旗下两企业重组整合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5月30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召开长春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和长春龙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重组整合干部大会,宣布两企业正式整合重组。

本次重组以2017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中国电建将所持长春龙源全部国有产权整体无偿划转给长春设备公司,并对重组后的长春设备公司进行现金增资。重组后,长春龙源成为长春设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春设备公司对长春龙源实施组织、人事、经营、考核等全方位管控。

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集团公司的重组整合决定,,按照“资源整合、优势重构、着眼未来、协同发展”为原则,以“总部化运作、扁平化管理、集约化发展”为导向,充分发挥“1+1>2”的规模效应,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行业一流的装备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