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2架“小鹰”500在南非首飞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5

5月29日,由中国航空工业交付南非艾维航校的2架“小鹰”500飞机实现首次飞行,在非洲的天空上展翅翱翔。

据悉,2架“小鹰”500飞机于2017年11月24日分解装箱发运南非,并在今年3月27日在南非艾维航校驻地完成复装工作,实现正式交付。“小鹰”500在南非成功落户并首飞,对其在非洲地区的营销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起到了巨大的示范作用。

下一步,中国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将联合南非航校和南非试飞院对“小鹰”500飞机进行照相窗口改装和尾旋试飞等工作,充分扩展挖掘“小鹰”500飞机的性能潜能和通用功能;同时建立以南非为中心的服务和支援保障体系,扩大其在非洲地区的市场推广,为公司航空产品走进非洲奠定基础。 (童菲)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