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银行发行绿色金融债 聚焦支持新疆绿色项目库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日前,经中国人民银行核准,昆仑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2018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发行金额为人民币4亿元,期限3年,债券信用评级为AAA,票面利率优于同等债券,主承销商为兴业银行和中信证券。

在募集资金用途上,本期绿色债券聚焦支持新疆绿色项目库企业,专项用于节能、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和适应气候变化等领域。此次绿色金融债的发行,不仅推进了新疆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同时,拓展了昆仑银行的融资渠道,丰富了绿色信贷项目储备,提高了昆仑银行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昆仑银行实践绿色产融发展理念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