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东石油271座油站配备汽服网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9

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加快推动汽服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截至5月底,271座加油站配备汽服网点,营业额超1710万元,在系统内排名第一。

该公司在强化市场和加油站现场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的消费需求,将洗车业务细分为综合服务和简易服务两类。针对中高端客户群体,开发全方位、多功能一站式汽车服务;针对其他客户群体,推行快速自动洗车、限时自动洗车等简易汽服业务,受到客户欢迎。

他们在站场条件、车流状况、消费结构等数据分析基础上,因地制宜布局汽服网点。综合服务网点锁定城区中心大站,重点选择车流密集、站场宽敞、服务类别齐全的站点,主要以中高端客户为服务对象。简易网点在站场条件有限的加油站进行布点,后期增设快速换油中心,开展一条龙快速汽服业务。目前,全省59座加油站通过安装智能简易洗车机扫描付款,实现24小时无人运营,方便客户的同时,降低加油站员工劳动强度。

据悉,该公司计划年内建成200座简易洗车网点,并探索发行易捷汽服卡,为客户提供洗车加油优惠等服务,增强汽服客户的稳定性和黏性。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