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首个能源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3日,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与青岛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青岛能源集团签署《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首个能源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胶州经开区总控制面积17.7平方公里,规划面积9.7平方公里,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开发区,也是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此次签署的项目建成后,区域内企业、学校、医院等将获得电力、蒸汽、制冷、生活热水等安全、可靠、清洁的能源保障,覆盖面积达800-1000万平方米。

2017年以来,华电青岛公司抓住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有利时机,提出了融入区域发展进程,融入用户实际需求,融入产业结构升级的“三融入”理念,提升地方政府和合作方信心,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今年,华电青岛公司已先后与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莱西经济开发区签署分布式能源项目合作协议。此次项目签约是公司上半年以来签署的第三份分布式项目开发协议,标志着公司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的梯次开发格局基本建立。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