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与华夏幸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6

近日,中国铁物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在既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在各种类型的优质项目、物资设备供应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铁物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铁路生产性服务综合提供商,针对我国铁路运营、装备制造和铁路建设、大型基建项目等所需主要物资提供包括采购供应、质量控制、物流组织、库存管理、生产加工、信息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现代生产性服务。同时,围绕更好地服务铁路发展,更好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中国铁物积极盘活闲置资产和对接铁路资产,释放资产潜力。华夏幸福创立于1998年,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产业新城的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公司在城市规划设计、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运营、银行金融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持续为城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依托中国铁物丽泽项目等,双方在企业瘦身健体、转型升级和降杠杆、优化资产结构等方面一直保持积极协作。未来双方将以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