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东方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7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东方电气股份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传统能源领域合作,积极拓展在水务、分布式电站、储能业务、环保设备等领域的合作,增强双方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东方电气是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基地之一,具备大型发电设备开发、设计、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能力,和“水电、火电、核电、气电、风电、太阳能”六电并举的研制能力,可批量研制1000兆瓦等级水轮发电机组、1350兆瓦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1000兆瓦-1750兆瓦等级核电机组等产品,其大型装备产品和服务出口到近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