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飞华北公司“惠农飞”行动在佳木斯起航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7

近日,中航工业通飞华北公司“惠农飞”行动在黑龙江佳木斯正式起航。此次活动以服务运5B客户为中心,结合6月至8月东北地区农林作业季时机,采取主动行动、到位服务,将备件支援和技术支持直接输入客户作业现场,实现快速反应、有需必到的速达式服务。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华北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分工,统计分析东北地区11家通航公司作业计划信息,根据用户建议,详细策划了“惠农飞”活动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选址、航材储备、发运、客户组织等工作。活动计划截至8月份东北地区作业季结束,其间,客户服务中心将派驻工作小组常驻东北地区现场服务。

“惠农飞”行动为东北地区通航企业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将有力推动东北地区通航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是华北公司针对性主动服务的良好开端。华北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把主动服务进行常态化推广,满足客户需求,不断促进公司产品影响力提升。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