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鹞鹰”Ⅱ察打一体无人机成功试飞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3日,由中航工业自主创新、设计制造的“鹞鹰”Ⅱ察打一体无人机在中航工业贵飞机场成功试飞,为中航工业无人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鹞鹰”Ⅱ无人机系统是中航工业贵飞针对市场前景和国外用户需求,在已有中高空长航时侦察型无人机基础上,发展的一型中高空、低速、长航时无人机系统。“鹞鹰”Ⅱ无人机系统采用轮式起降、全过程自动控制、视距链路、组合导航等技术,具备光电图像侦察和监视、雷达图像侦察、通信信号侦测等多种用途和能力,具有操作方便、可靠性高、维护保障性好和寿命长等特点,能适应多种任务需求,是国内现有的一型较为成熟的无人机系统。

【责任编辑:骆秧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