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张新国获“奠基人”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中国人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1

国际系统工程大会上,航空工业副总经理张新国被授予“奠基人”奖

7月9日,在全球系统工程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年度学术会议——国际系统工程大会上,航空工业副总经理张新国被授予“奠基人”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奠基人”奖是国际系统工程学会(INCOSE)为表彰推进系统工程知识方法和应用实践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每年全球仅授予1人。

张新国作为INCOSE北京分会的会长,长期致力于系统工程知识体在中国工业界的持续推广。航空工业自2012年启动系统工程应用,经过6年多努力,截至目前共有40多家主要研究所和设计制造单位推动并实施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为加速数字化时代的研发转型和智能制造、推动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而广泛的基础。

为表彰张新国在中国工业界引领和推动系统工程方法研究及工程实践方面的卓越贡献,INCOSE现任主席Garry Roedler先生为张新国颁发了奖章,来自美国和欧洲政府、工业界和学术界等600余名代表见证了世界系统工程界的这一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