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携手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共建质量链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6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以全程质量提升支撑体系(QBBSS)为基础,携手共建QBBSS质量链,服务企业质量发展,聚焦消费安全和消费体验,构建质量消费生态圈,打通质量链消费“最后一公里”,切实推动消费服务质量提升,助力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检学会在质检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紧密联合的技术体系,在产品认证、质量检测、信用评价、质量追溯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航天信息聚焦金税及企业市场、金融科技及服务、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三大产业,积极打造财税互联网平台、市场监管综合服务平台和企业征信平台,为1200万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