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获得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项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9

英国当地时间7月17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Skytrax“2018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颁奖典礼上,南航获得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项。南航在此次Skytrax全球百佳航空公司排行榜中位列第14名,排名上升9位,首次跻身全球前20强。此外,南航还获得“中国最佳头等舱”和“中国最佳头等舱休息室”两个奖项。

此次Skytrax机构颁发的奖项来源于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期间的全球旅客满意度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地面服务人员热情度、中转服务、到达服务、行李交付、机上产品、客舱乘务员服务等。通过调查,Skytrax机构共收到超过100种国籍的旅客、包含335家航司的调查结果。“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是Skytrax机构根据全球旅客满意度调查中的成绩排名,综合评选出整体进步最快的航空公司,反映了获奖公司的服务质量提升成效最明显。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