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在客舱内饰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9

海航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在客舱内饰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英国当地时间7月16日,范堡罗航展首日,海航集团下属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与中国航空工业下属中航客舱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客舱”)就《海南航空与中航客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40架空客飞机座椅选型合作备忘录》举行了签署仪式。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座椅选型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民机客舱内饰系统和零部件采购、民航部件维修、航材供应、民机设备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海南航空将为中航客舱的产品研发和使用提供市场平台和用户支持;中航客舱将为海南航空提供优质的、具有海南航空特色的客舱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