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多举措全力迎战台风“安比”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22日上午,台风“安比”(热带风暴级)逐步逼近,并于当天12:30分登陆崇明。连日来,东航采取多项举措,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形成保障预案,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原则下,精细决策,全力保障航班运行和起降安全,同时尽量缓解台风对旅客带来的影响。

连日来,东航提前发布航班消息及退改签有关说明。数据显示,此次因为台风行程受影响的东航旅客约为21000多人,旅客关心问题集中在航班退改签具体操作及航班后续恢复情况。东航客服中心从21日开始已经进入高峰呼入量,21日接通电话超过5万,较平时增长60%。东航官网、客户端采用“滚动发布”的形式,运用中、英文,方便旅客第一时间了解航班变动信息。

截至7月22日17:30,上海虹桥、浦东两场已逐步脱离第10号台风“安比”影响,东航、上航航班有序恢复,东航全力做好航班运行和旅客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