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国内首家全产业链装配式建筑智慧工厂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4

7月21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建一局承建的国内首家全产业链装配式建筑智慧工厂开工。

该项目位于天津武清区京津科技谷,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基于信息化、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应用,创建华北区域3D打印创新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区域设备最先进、产品最丰富的建筑部件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可达15万立方米,能为150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建筑提供建筑部件供应保障,有效解决京津冀区域装配式建造快速发展带来的供给能力不足和产品质量不均等问题,并可为国内装配式建筑工程提供创新研发、设计咨询、装配施工与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