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在深圳率先销售国6车用柴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8日,中国石化在深圳地区的100座加油站率先销售国6标准车用柴油。

按照广东省政府发布的《关于全面推广使用国6车用燃油的通知》,9月1日起,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全部销售国6车用柴油;12月1日起,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全部销售国6车用汽油。为配合广东省政府的升级安排及深圳市政府“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广东石油将深圳作为国6车用柴油升级的第一站。

自7月起,广东石油对深圳市的加油站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多轮置换。通过不同油库、不同区域、不同销量层次油站的柴油对比化验,确保下属加油站销售的柴油都符合国6标准。为做好9月国6柴油全省供应工作,广东石油提前进入国6车用柴油置换周期,按照既定的油品置换方案,落实责任,倒排时间,精心细致做好资源组织、运输协调、新标识更换等方面工作。油库层面的油品置换已在7月底完成,加油站的置换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开展,以确保8月内全省2000多座加油站完成置换。

中国石化在广东拥有超过1600公里输油管道、2000多座加油站、33座油库,每年为广东供应超过1600万吨成品油,服务80%的终端客户。2000年至2017年,中国石化已累计向炼油板块投入超过3000亿元,大多用于油品质量升级。今后,中国石化还将持续投入,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清洁油品。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