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玉溪石油积极开展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后,玉溪通海石油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员工疏散现场加油车辆,切断加油站总电源,关闭输油管线阀门,并在进站口设置消防应急通道,随时应对地震引起的次生事故。

通海石油第一时间组成临时工作小组,赶赴各加油站了解灾后情况,同时建立微信群及时进行沟通。各站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夜间值班,提高警觉,随时待命。

震后第一时间,通海石油按照报告制度,将情况向省市公司进行汇报,并按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协助通海县地方政府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在对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并排除安全隐患后,加油站立即开始正常营业,并在部分加油站开辟抗震救灾绿色通道,灵活处置散装油销售。据悉,通海石油在地震中无较大损失,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