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乐高速建成通车 中国交建参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08

近日,由中交二公局参建的海南琼中至乐东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该项目全长129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度100公里,是迄今为止海南省单条投资规模最大、建设里程最长、施工难度最高的高速公路。琼乐高速蜿蜒穿行在五指山下、百花岭旁、鹦哥岭畔、尖峰岭前,六跨昌化江,八跨南圣河,也被称为海南省最美的高速公路。

中交二公局承建的琼中至五指山段第B1合同段和五指山至乐东段第B5合同段,全长共约55.66公里,总合同额约6亿元人民币。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做好绿化施工,坚持项目建设和生态恢复同步进行,互通区和服务区严格做到“不露土”,从地形整治、植物选择和种植方式上,对高速公路中分带、互通区和隧道进出口绿化进行不同设计,实现公路与自然地形环境深度融合。

琼乐高速建成通车,彻底打通了海南中部山区的交通大动脉,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交通保障。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